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客人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7-03-29

    本网讯 3月28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国际部主任陈少辉、副主任塔姆拉·约翰逊、招生总监马克·埃斯特拉达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黄建新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黄建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发展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友好关系,希望下一步双方在现有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基础上,加强师生互动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探索开展本科、硕士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陈少辉赞赏我校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携手合作,推动两校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会后,陈少辉一行还与我校会计学院负责人会谈,并就两校合作的“3+1+1”本硕连读项目作了宣讲。

                                                 (通讯员 乐斌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