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7-04-13

    本网讯(通讯员 周红光)4月10日,学校在文华校区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长钟晓敏、副校长励如孟出席会议,党校办、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2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情况通报会。

    钟晓敏首先代表学校对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6年的学校主要工作情况,重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对外合作等作了介绍。并对学校今年的综合改革、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省重点大学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衷心希望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学校一贯关心、重视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今后还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