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书法家协会教委临贴作品展在我校举行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3

    本网讯 4月12日,省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临帖作品展开幕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副校长黄建新,省书协副秘书长、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黄寿耀,书法家夏一鹏、池长庆、徐文平及我校和兄弟高校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开幕式。

    李金昌宣布作品展开幕。

    黄建新在致辞中对省书法家协会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展览汇聚诸多省内书法家精心创作的作品,代表了浙江省书法教育界的最高水平,是一场难得的书法艺术盛宴,对于丰富我校校园文化推进艺术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书法作为中国文化的国粹,包含很多精气神的东西,值得同学们亲近学习。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早日拿起毛笔,亲近书法,与书法相伴一生,受益终生。

    本次临帖作品展是继苍南站后的第二站,展期为4月12日至22日。本次展览收录省书协主席鲍贤伦、副主席赵雁君、白砥、沈伟、沈浩等特邀作品6件,省书协教育委员会全体委员临摹作品71件。作品五体皆备、风格各异,从不同的角度解读经典,集中展示了浙江省书法家的精神风貌和教育情怀。对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书法普及,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师生人文素养大有裨益。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