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为我校党员作专题报告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1-06-23

6月22日,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特邀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为我校党员作了题为《对中国共产党90年历程的认识与思考》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韩翼祥主持。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委职能部门全体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兼职组织员认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胡坚副部长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年的发展历程,详细解答了六个为什么,即为什么建立中国共产党、共产党为什么能建成新中国、共产党自身为什么能发展壮大、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为什么会历史坎坷、改革开放为什么能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以及为什么新时期要保持党的先进性,以大量的史料和生动的例子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用事实阐述了坚持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选择。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为了纪念党的九十华诞,学校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是我校系列教育活动中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史学习,加深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坚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