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韩灵丽教授应邀为省政府领导解读《预算法》

来源: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4-24

    本网讯(通讯员 刘涛)4月21日,省政府召开第83次常务会议,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会前,省政府举行第12次法律专题学习会,我校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韩灵丽教授应邀为参加学习会的车俊省长与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等常务会议成员及列席会议的同志解读了《预算法》。

    韩灵丽教授围绕“预算法律制度、预算法执行中需要关注的问题、预算社会监督与政府的廉政建设”等三方面对《预算法》进行了解读,认为预算不仅是一种公共权力,更是一种政府责任;预算不仅是一种管理,更是一门科学。韩灵丽教授强调,预算会在预算管理体制改革与预算法治化的建设进程中越来越规范、稳健、合理和科学。

    韩灵丽教授的解读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车俊省长要求全省各级政府和部门通过严格执行《预算法》,促发展、防风险、惠民生、优作风。浙江新闻联播专门对此作了报道。(具体详见链接)

    新闻链接:http://v.zjstv.com/c/201704/39102.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