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王俊豪教授研究成果入选国家社科基金《成果要报》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04-27

    本网讯(通讯员 俞晓)近日,由我校王俊豪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阶段性成果“当前民营企业参与PPP项目面临的主要障碍和对策建议”成功入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要报》(2017年第10期)。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要报》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征稿和刊发,旨在进一步引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组发扬优良学风,拿出高质量成果,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界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更好服务党和政府决策。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要报》的采用情况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时免于鉴定的重要依据。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要报》全年共刊发50期。2016年我省仅3位学者研究成果入选。这是今年我省学者研究成果首次入选《成果要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