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汪风易老师获第三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第一名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5-26

本网讯(通讯员 田聪)5月25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全省高校第三届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我校选送的机关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支部委员汪风易老师表现优异,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勇夺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勇立潮头话担当”为主题,我校共推荐2件作品参加全省高校微党课大赛。经专家对全省90所高校选送的90件微型党课作品评审,汪风易老师与其他高校共20位师生党员代表一同入围最终决赛。汪风易老师主讲的微型党课《融入“互联网+”——新媒体时代青年党员话“担当”》,展现了青年党员善用新媒体智慧守护网络净土、旗帜鲜明唱响时代主旋律的精神风貌,尤其是结合了我校党员有理想有担当的鲜活事例,更是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比赛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汪风易老师等5人的作品将参加全省第八届微型党课大赛作品遴选。

微型党课内容精悍,形式活泼,是我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党员教育形式的重要载体,学校将进一步拓宽党员学习教育资源和形式,以党员身边的故事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