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第八届“泰隆之星”奖学金评选日前揭晓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05-26

本网讯(通讯员 袁茗)5月25日下午,学校举行第八届“泰隆之星”奖学金评选大赛。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我校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人等出席评选大赛并担任评委。

评选大赛前,学生处处长范建锋代表学校感谢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企双方能继续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以及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创造新的合作成果,实现资源上共享和优势上互补,助推我校建设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我校法学院2007级校友、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诸暨小微企业支行行长魏高明分享了他的个人成长经历并和现场同学作了互动交流。

经评选,王诗慧、方妍、高雪莹、阮人杰、叶志鹏、邵潇莞、孙海元、周文章、吴心思、王莎莎等10位同学从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八届“泰隆之星”奖学金,每人奖励8000元。

据统计,在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工作的我校校友共有300余名,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得到企业的充分肯定,有的走上了高层管理岗位,大部分成为了业务骨干,为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