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中共浙江省委政策研究室来校调研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7-05-27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朱卫江、社会处处长刘晓清、社会处调研员郭明忠、社会处副处长涂云海,省教育厅宣教处处长薛晓飞、高科处副处长吴振辉一行6人来校调研,李金昌、钟晓敏等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及发展概况,并就高等教育改革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作了介绍。

座谈会上,校长钟晓敏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综合改革情况,并就制约高校发展的体制机制、深化高等教育改革的突破口及其具体对策建议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汇报了学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情况。

朱卫江对我校的改革探索、人才培养和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学校全力推进综合改革,提升办学质量,努力为浙江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有益经验。

座谈会后,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副校长王奎泉分别陪同调研组考察了学校“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和学生生活园区。

党校办、学生处、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国际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通讯员 张光先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