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校友捐赠60万元设立“天平公益行基金”

来源:法学院 校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15

本网讯 6月14日,由法学院校友共同捐赠60万元设立的“天平公益行基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吴晓洁,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律师邓国庆,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计财处、法学院、基金办等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黄建新代表学校对吴晓洁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对天平公益行基金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天平公益行”作为法学院校友与在校同学一起组成的公益团队,一直以来本着自愿、无私奉献的精神投身公益事业,非常令人感动。基金的设立,既是校友们感念师恩、乐善助学、慷慨解囊、反哺母校的具体体现,更是助力学校教育发展的一种精神鼓舞。基金会将认真履行协议的各项规定,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天平公益行基金”的作用,助推学校更好地发展。

吴晓洁表示,作为曾经的浙财学子,一直感念母校对她的教育和培养,“天平公益行基金”将本着自愿、量力的原则,吸引更多的校友参与,奉献出自己的爱心,一起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和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黄建新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支票,并为吴晓洁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杯。

                                        (通讯员 王钰菡 摄影 周超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