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第十三期下沙片区高校校际干部联合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6-19

本网讯(通讯员 李伟)6月6日至16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十三期下沙片区高校校际干部联合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下沙片区14所高校和湖州师范学院的74名机关行政类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专题辅导报告、素质拓展、参观学习、学员论坛、总结交流等环节。先后邀请了我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孟子研究院书院执行院长殷延禄、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沈建明、苏州大学党委书记王卓君、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郑毅作了关于高校人才培养、中国传统文化、浙江省现代化建设形势分析、大学改革创新、全省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专题报告。组织进行了素质拓展,集体考察了上城区基金小镇。

结业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勉励学员要将所学所思所想运用于工作实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各自学校以及我省高等教育的发展作出贡献。4名学员代表和培训班班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了解了大学管理的规律和要求,明晰了自身工作的职责和权限,加强了作风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升了对于开展好工作的能力和信心。培训班组织有序,内容丰富,课程精彩,讨论热烈,既学到知识、开阔视野,更交到朋友、增进交流,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肯定。

下沙片区高校校际干部联合培训是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中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精神,旨在整合培训资源,提高片区内各高校中层干部理论基础、战略思维、领导能力和综合素养,建立各高校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合作关系的高校中层干部联合培训。培训每学期举办一次,每次由园区内1所本科高校和1所高职高校共同承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