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友企业诚邦股份在A股主板成功上市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本网讯 6月19日,由我校1990届会计专业校友方利强创办的企业浙江诚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邦股份”)在上交所主板成功上市交易。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及会计学院、校友办等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上市仪式。

李金昌在上市答谢会上代表学校向诚邦股份董事长方利强校友带领公司成功在A股主板上市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诚邦股份通过21年的艰苦创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令母校感到骄傲和自豪。李金昌代表学校表达了师生对诚邦股份的美好愿望,希望诚邦园林早日成为中国第一品牌园林公司,为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江诚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4月,是一家主要致力于园林景观建设,集园林景观设计及施工、园林养护、苗木种植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景观建设企业。公司在业务资质、设计施工一体化、跨区域经营、信息化管理、品牌建设、研发技术、滨水生态修复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诚邦股份财务总监叶帆同样是我校1990届会计专业校友。

                                      (通讯员 朱旭明 摄影 朱旭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