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沈渊等4位教师入选校第二届“教学突出贡献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1

本网讯(通讯员 马利刚)学校第二届“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结果日前正式揭晓,工商管理学院沈渊老师荣获第二届“教学突出贡献奖”,张帅、金戈、刘晓芬等3位老师获第二届“教学突出贡献提名奖”。

本次评选于今年4月下旬正式启动,各学院共推荐了9名候选人参加评选。5月18日至22日,学校对候选人进行了评前公示。根据评选规则,学校在5月23至27日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为期五天的网络投票,并在6月1日组织了由专家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的第二届“教学突出贡献奖”现场评选推荐会,进行现场投票。在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基础上,学校组织召开了“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委员会会议,经无记名投票和公示,评选出突出贡献奖1人,突出贡献提名奖3人。

“教学突出贡献奖”是为激发一线教师的工作热情,树立爱生重教标兵,表彰功底扎实、业务精湛、教学效果突出、关爱学生成长的优秀教师而设立的荣誉奖,是学校在教学领域的最高荣誉。本次评选必将鼓励更多教师投身到教学工作中去,在全校形成爱岗敬业、奋发向上、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