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来校督查全国学生运动会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1

本网讯 6月20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跃敏来校督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服务保障工作并进行座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如勇、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主任姚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明启强等随同督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建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立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铨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副校长王奎泉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实地查看了全国学生运动会场地建设,详细了解了游泳馆、竞赛指挥中心的建设进度。截至目前,学校已完成游泳馆的改建及所有比赛相关人员的信息采集、所有代表团的报名报项和25个比赛场馆的竞赛专网与视频专网、视频回路的布设与测试工作。

座谈会上,杭州市政府就全国学生运动会总体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开发区管委会、杭州第四中学和我校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和发言后,于跃敏对各单位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9月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比赛项目多、参赛人数众、办赛要求高,做好本次赛会的服务保障工作是接下来杭州要打的六场硬仗之一。她要求,各承办单位、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以办赛为契机,展示杭州文明之都、赛事之城的风采;要细化责任,市区两级单位做好专业化指导,承办学校与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助配合,全力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要抓实措施,把握重点、梳理细节,着眼长远,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办成此次体育盛会作出积极贡献。

鲍学军表示,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过程中,省市联动、部门协作,认真落实了省筹委会各项工作要求。接下来要从加大赛会宣传、做好精细化管理、加强软件建设、做好安保工作、办好开闭幕式等方面加快推进落实,以举办本次赛会为契机,进一步宣扬健康第一理念,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蓬勃发展。

会上,督查组成员就保障服务工作等进行了问询了解,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作了交流讨论。

                                                   (摄影 沈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