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2016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6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2016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西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长钟晓敏,副校长、军训师政委黄建新,全体承训教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军训团政委等出席大会。大会由黄建新主持。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钟晓敏发表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及全体参训学员向承训教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他向所有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去,在训练中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二是传承“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能团结”的军人精神,在训练中学习军队的优良传统;三是要尊重教官,尊敬师长,严格遵守军训期间的各项守则和制度。他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全面展示浙财青年的良好风貌,为“明德笃学、经邦济世、崇实创新、勇立潮头”的浙财精神注入新的力量!

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16数字媒体的马闻靖同学代表参训学员发言。她号召全体参训学员在军训中以一名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昂扬的斗志与饱满的热情去迎接酷暑下的挑战,尽情享受人生中宝贵的磨练。

军训团团长下达军训编制及任务,宣布本次军训正式开始。

今年正值建军90周年,3307名参训学员将以最饱满的热情与坚定的信念,迎接挑战,锻炼体魄,在军训场上展现浙财学子的风采!

(记者 林未雨 摄影 胡丹妮 张家瑜 沈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