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与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30

本网讯 6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与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卢新波就二级党组织落实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切实抓好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深刻领会中央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省委教育工委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的目的,结合部门实际,制定好本部门的实施计划,紧盯薄弱问题和环节,逐一逐项逐步整改和提高。二是切实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各二级党组织要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提出的实施“双百示范”工程,紧紧围绕省委和学校发展中心,至少培育1个本单位的党建特色品牌,持续加强培育和特色凝练。党委职能部门也要参与其中,多渠道的给予党建特色品牌培育工作全面支持,多角度的挖掘选树好先进典型,多形式的宣传推广,努力使学校党建工作实现从亮点到亮面的跨越。三是要切实加强督促检查力度。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假期,在抓好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等工作中,全面审视各单位的基层党建工作,以班子务虚会或扩大会的形式好好找找问题,想想办法,切实把基层党建相关工作抓实抓紧抓到位。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党费收缴和规范使用情况、“七一”党员慰问、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规范中层干部社会兼职情况等近阶段6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通讯员 田聪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