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长钟晓敏赴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调研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7-07-14

本网讯(通讯员 张成亮)7月12日,校长钟晓敏赴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进行调研,受到了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世锦,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卢迈的欢迎。


卢迈介绍了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的组织构架、工作内容、团队建设等基本情况,着重就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阳光校餐等工作作了介绍。


钟晓敏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社会合作和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加强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的交流合作,有效实现资源共享,为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努力在学术研究、社会合作、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


钟晓敏向刘世锦颁发了我校特聘教授的聘书。

党校办、社会合作处、研究生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