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招生形势喜人 所有专业录取实现一段率100%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07-16

本网讯 7月16日,浙江省新高考第一段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我校本省普通类招生形势喜人,所有计划(包括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全部一次性录取完成,是一段完成所有招生计划的5所省属高校之一,计划完成率100%,居省属高校前列,学校办学实力得到社会充分肯定。

近年来,随着学校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的不断提高,我校的社会关注度、家长认可度、考生欢迎度不断攀升。今年是浙江省新高考综合改革录取第一年,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考生报考持续火爆,生源质量持续提升,继续保持省内领先位次。省内录取新生2250人(含“三位一体”、艺术类),其中,普通类专业600分以上的新生占72.35%,最高分649,最低分590分,超过一段控制线13分,第一批(段)次录取比例从去年的44%提高到今年的100%,录取平均分比去年有较大增长。录取分最高的5个专业分别为:会计学(最高分646,最低分622),金融学(最高分649,最低分617),财务管理(最高分627,最低612),金融工程(最高分632,最低分611),财政学(最高分632,最低分609)。

学校及各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通过微信微博、招生网、学院及专业宣传片、校园开放日和招生咨询热线等多种途径,竭力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招生咨询服务;通过走访中学、参加高考咨询会和各级各类媒体访谈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学校的办学实力与招生政策。累计组织教授、专家等招生宣传人员近百人,参加各类咨询活动近百场,参与浙江日报、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电视台、杭州电视台等各类媒体采访、访谈50余次,开通网络、电话热线接听回复问题万余条,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在招生录取工作中,学校深入实施“阳光工程”,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录取结果第一时间在网上公布,考生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zufe.edu.cn/)或关注“浙财大微学工”微信公众号即可及时查询录取情况。学校将于近日向已录取的新生寄发录取通知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