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卢新波副书记走访绍兴校友并出席柯桥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来源:校友办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16

本网讯(通讯员 曹中成) 7月11日,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走访绍兴地区校友并出席柯桥校友会理事会会议。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马亦群,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霖等陪同。

卢新波走访了校友企业浙江永通纺织品进出口公司,受到了绍兴校友会名誉会长、董事长裘菊兰校友的热烈欢迎。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他还走访看望了绍兴校友会名誉会长顾涛、会长潘旺明、副会长求嫣红、汪国平、吕军及柯桥校友会会长徐利忠、副会长毛勇、方荣、马洪明、王嘉贤、周雪峰、沈军、金浙平等。顾涛、潘旺明、徐利忠等校友对卢新波一行冒着高温酷暑走访看望校友表示感动,对母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尽全力支持母校建设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

在柯桥校友会理事会会议上,卢新波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对为母校发展和校友工作作出贡献的绍兴地区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介绍了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奋斗目标和“校友名校”的发展战略举措。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建设,主动深化校友企业对接,密切母校与校友间的合作,希望校友始终与母校心手相牵,同向同行,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马亦群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校友返校日安排,并诚挚邀请校友回母校看看。与会校友观看了《峥嵘岁月——浙江财经大学43载纪实》纪录片,并就母校建设发展和进一步完善地方校友会建设、推进校友工作、增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联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通过了绍兴、柯桥校友会理事会增补人员名单。卢新波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吴霖向柯桥校友会授了新会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