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奎泉走访新疆校友

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7-17

本网讯(通讯员 叶城均)7月12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王奎泉在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新疆校友,受到2005届校友、中豪瑞源总裁叶挺,2009届校友吉丹姆·沙塔尔,2011届校友马佳、2012届校友阿布等热情欢迎。

王奎泉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表示亲切问候,着重介绍了学校正在大力实施的“校友名校”战略举措和“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建设目标,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不论校友身在何方,母校永远是校友的温馨家园,希望校友始终与母校心手相牵,同向同行,实现共同发展,“虽远必联”、“问候必达”、“校友必访”既是我校校友工作的体现,也是进一步加强校友的保障,他鼓励在疆校友加强沟通,与母校紧密联系,凝聚共识,再创辉煌。

校友们对王奎泉一行冒着酷暑前来走访看望表示衷心地感谢,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由衷地骄傲,并表示将谨记校训,努力拼搏,继续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