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邵毅平走访安徽校友

来源:会计学院 东方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17

本网讯(通讯员 朱丽娟)7月15日,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走访看望了安徽地区校友,受到了安徽校友会会长卢韬等校友的热烈欢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等陪同走访。

邵毅平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对为母校发展和校友工作作出贡献的安徽地区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奋斗目标和“校友名校”的战略举措离不开各地校友的鼎力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密切关注校友成长,主动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同进步与发展。张红英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钱潮会”校友投资俱乐部,“浙财I号”基金情况和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日安排,并诚挚邀请校友回母校重聚。

会上,与会校友们共同观看了《峥嵘岁月——浙江财经大学43载纪实》和《梦圆东方》宣传纪录片。1990届校友张英、2008届校友吴艾雯、2012届校友樊中原、2016届校友张程等校友纷纷回忆了在校期间的青葱岁月,感慨母校二十多年的变化,对母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尽全力支持母校建设,体现了拳拳反哺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