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贵州校友会成立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17

本网讯 7月15日,贵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贵阳市云岩区隆重举行。校友总会副会长、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等与在黔近4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大会。

陈金方代表学校向全体贵州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一些成就,特别就学校办学发展势头、人才培养优势特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贵州作为全国首个国家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同时也是著名的山地旅游大省,与浙江有深厚的渊源和真挚的情谊。在此人杰地灵之地集聚了近200位校友在此工作、创业和生活,是母校桃李满天下的体现,学校坚持“校友名校”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校友工作,不断深化校友会组织建设,此次成立贵州校友会旨在进一步搭建校友工作平台,加强联系沟通交流,激发贵州校友活力,助力校友事业发展。他希望贵州校友会能紧密团结在校友总会周围,加强在黔校友间交往,加强地区校友会沟通,加强校友与母校联系,促进校友情谊增进,事业发展,扩大母校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沈晓敏从校友会章程拟定,组织框架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贵州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贵州校友会章程》,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贵州省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建设规划局金艳校友担任贵州校友会会长,贵州省纳雍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杜建云校友、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人民政府张晓凡校友、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王昊校友、贵州大学陈娟校友为副会长,贵阳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袁于岚校友为秘书长,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杨师校友为副秘书长,贵州省清镇市城乡规划执法局张颖校友等15人当选理事。陈金方为贵州校友会授旗,并为新当选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沈晓敏为新当选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金艳、杜建云等多位校友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母校对贵州地区校友的牵挂与关爱,作为一群年轻的校友,大家将用青春和智慧奋战在祖国的大西南,作为一个年轻的校友会,全体在黔的浙财人将秉承校训,铭记“浙财精神”,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为母校事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贵州校友会系我校第14个省外校友会。

                                 (通讯员 叶城均 摄影 周宇 王艺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