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黄建新出席淳安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18

本网讯(通讯员 周超琦)7月15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在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韩玲珑,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杭州(省直)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将勇,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校友办副主任孙莹等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淳安地区校友并出席淳安校友会理事会会议。淳安县政协胡敏、新安江开发总公司方震凡、淳安县财政局万海卫、中国银行方世彦、淳安财政局潘贡槐、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方鑫、中国银行余姜卉子、安阳乡叶红霞等60余位校友参加会议。会议由淳安校友会副会长万海卫主持。

黄建新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表示亲切问候,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规模层次,招生就业形势,智库社会服务和校友工作开展等多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学校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奋斗目标和“校友名校”的发展战略举措。他希望淳安地区校友能够继续支持母校各项事业,加强与母校沟通联系,增进感情,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与会校友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经历,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并感谢母校为淳安校友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淳安校友会,能够更好的为母校建设、淳安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通过了淳安校友会理事会增补名单,黄建新和方震凡分别给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蔡国金向淳安校友会授旗,张将勇宣读贺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