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友投资俱乐部“钱潮会”投资管理决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召开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18

本网讯 7月16日下午,校友投资俱乐部“钱潮会”投资管理决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举行。校友总会会长、校长钟晓敏,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申建新、王爱武、楼栋、吴一晖、张将勇、侯志林、郑高阳、蔡卫东、张小强等30余位校友代表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晓峰主持。

会议听取了李晓峰关于浙财Ι号基金筹建工作的情况汇报,黄建新宣读了“钱潮会”投资管理决策委员会委员名单,钟晓敏颁发了牌匾。

与会校友围绕“钱潮会”浙财Ⅰ号基金的组织框架、认购机制、运作模式、风险防控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就浙财Ⅰ号如何更好地整合校友行业资源和实战经验,如何依托母校专业力量和人才优势,如何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吸引更多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钟晓敏代表学校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目前正值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之际,“钱潮会”借此东风,成立投资管理决策委员会,这是浙财I号基金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标志着基金运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为基金下一步正式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以母校情怀、市场眼光、专业智慧来倾心运作,将浙财I号基金打造成“学校-校友-产业-投资”四位一体多赢格局、兼具市场属性和公益属性的特色基金,产生更广阔、更深远的示范作用和社会效应,不断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共同推动校友事业进步和学校持续发展。

                                             (通讯员 王钰菡 摄影 周超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