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卢新波副书记走访看望广州校友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21

本网讯(通讯员 夏丽珍 叶城均)7月18日,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在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校友办主任马亦群,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冯睿等陪同下,走访了广州校友并亲切看望了新调任广州工作的优秀校友蒋学武,受到了广州校友会会长邱左军及理事会成员朱力、赵健、陈成阳等校友的热情欢迎。

卢新波代表学校向全体广州校友表示亲切问候,仔细询问并详细了解了校友在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奋斗目标和实施“校友名校”的战略举措均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搭建合作平台,突出浙财特色,助力校友成长,助推母校发展。他希望广大在穗校友能够继续支持母校各项事业,加强与母校沟通联系,增进感情,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邱左军向卢新波一行介绍了广州校友会近年来的特色活动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广州校友会吸纳了许多年轻的校友,为校友会带来了活力和激情,蒋学武校友驻穗后,热心公益,出谋划策,对广州校友会快速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年5月,广州校友会发起了“爱穗儿”公益行动,广大在穗校友积极募捐筹集“爱穗儿”基金,计划于8月上旬到广东河源进行爱心公益活动。卢新波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带头认捐。

会议通过了广州校友会理事会增补名单,卢新波分别为广州校友会名誉会长蒋学武、副会长李文俊、副秘书长夏淳淳和夏丽珍等颁发聘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