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新生入学前教育受到学生好评与媒体关注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07-23

本网讯 随着学校招生工作的推进和录取通知书的逐步寄发,2017级新生已正式成为“准浙财人”。为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和科学利用好高考后第一个暑假,顺利实现从高中到大学的过渡,学校将入学教育前置到学生接收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通过向学生开展“院长荐书”、暑期体育锻炼计划、迎新系统网上入学教育等举措,引导“准新生”提前接触的大学生活,开展“大学前”教育,填补高中至大学期间的“真空期”,以最佳状态迎接大学生活的到来。该项工作受到了学生的好评与媒体的关注。

“院长的推荐书目很棒,让我能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专业,为我的大学学习进行‘课前预习’!”“高考后整个人就懒下来了,没有状态,学校的体育锻炼小贴士给我提了醒,现在我正在实施学校的健身计划,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大学生活!”…… 在学校招生咨询与微信平台中新生们纷纷留言为学校的这一举措点赞。该项工作还受到了人民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教育在线、钱江晚报、青年时报等10余家媒体的广泛报道。

相关媒体链接:

1.人民网:浙财大引导准新生科学度过“后高考”最长暑期

2.中国教育在线:书单、健身计划进浙财大录取通知书

3.中国青年网:浙财大引导准新生 科学度过高考后最长暑期

4.浙江新闻:新生还没报到,浙财大的院长们和体育老师就布置了任务

5.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浙财大引导准新生科学度过“后高考”最长暑期

6. 浙江在线:新生还没报到,浙财大的院长们和体育老师就布置了“任务”

7. 网易:书单、健身计划进浙财大录取通知书

8.杭州网:让准新生科学度过“真空期” 书单、健身计划进浙财大录取通知书

9. 青年时报:书单、健身计划进浙财大录取通知书

10. 钱江晚报:浙财大引导准新生 科学度过高考后最长暑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