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励如孟副校长出席嵊泗余姚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来源:外国语学院 法学院 校友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27

本网讯(通讯员 林凡 姚秀芬)7月21日和22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励如孟在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韩玲珑、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捷等陪同下,分别走访看望了嵊泗和余姚校友并出席两地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励如孟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向校友们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校友工作情况,着重强调了2017年校友返校日工作安排,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和申报新的博士点进程中给予母校支持和帮助。

校友们对校领导一行走访看望表示感谢,对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健全校友会机构网络,用心服务学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发挥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打造校友之家,促进校友间的信息传递、情感共鸣和事业支持,整合校友资源反哺母校。

大会通过嵊泗校友会和余姚校友会理事会增补名单。王兴军、叶信章任嵊泗校友会名誉会长,王丹俊等校友增补为嵊泗校友会副会长,孙溪等校友增补为嵊泗校友会副秘书长。韩胜余等校友增补为余姚校友会副会长,黄忠根等校友增补为余姚校友会副秘书长。励如孟向新增补的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