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河南校友会成立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人文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27

本网讯(通讯员 叶城均)7月23日,河南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郑州隆重举行。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励如孟出席大会,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高燕等与近20位校友参加大会。

励如孟代表学校向全体河南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河南不仅是中华民族与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也是当前国内重要的经济大省,正全力打造中原城市群为中国经济第四增长极,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目前,我校已有100余位校友在豫工作和发展,分布于各行各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校友名校”发展战略,加强校友组织建设,推进校友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他希望河南校友会能紧密团结在豫校友,加强联系沟通,服务经济发展,回报母校社会,为河南建设成为促进中部崛起的核心支撑和带动全国发展的新空间,贡献浙财力量。

高燕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年来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邀请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河南校友会章程》,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河南威娅达商贸有限公司李美亚校友担任河南校友会名誉会长,华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朱锋校友担任河南校友会会长,河南省豫建设计院薄正豪校友、河南省焦作市龙源税务师事务所武艳丽校友、上海市傅玄杰(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文博校友、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龚正校友为副会长,瑞华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马妍然校友为秘书长,河南省长恒县地税局王倩校友、河南省电力公司盛晨迪校友为副秘书长。励如孟为河南校友会授旗,并为新当选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高燕为新当选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李美亚、朱锋等校友分别发言。他们表示,感谢母校对在豫校友的关心和牵挂,感谢母校对校友发展的支持和帮助。河南校友会将团结校友,加强联系,融合发展,努力为母校争光,为社会服务。

河南校友会系我校第15个省外校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