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2017年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27

本网讯(通讯员 喻一珺)7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来自国内外高校的60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杭州,围绕“消费升级背景下的市场营销”这一主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共同探讨消费升级背景下市场营销学科面临的新形势与学科发展的新趋势,交流营销领域的最新成果。

校长钟晓敏教授致欢迎词

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会长符国群教授致开幕词

校长钟晓敏教授出席年会开幕式并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领导和专家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概况。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会长、北京大学符国群教授致开幕词。开幕式由武汉大学汪涛教授主持。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利商学院倪剑副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系与管理系杨海滨教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李纾教授在会上分别作了“金融服务业的大营销时代”、“营销战略的前沿研究探讨——公司战略的视角”、“以小拨大:行为决策助推社会发展”的主题演讲。会议期间,入选的交流论文按照5个主题在8个分会场同时进行了报告与讨论。

主题演讲

中国高校营销学科负责人联席会现场

年会设立“首届中国高校营销学科负责人联席会”、“与企业家对话”、“市场营销教学及案例研讨”、“县域电商专场”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题,还首创“中国高校市场营销学博士生日”,举行了“博士生圆桌会议”、“教授与博士生互动”、“博士生之夜”等活动,并发布了“2017中国高校市场营销学博士生就业情况白皮书”。

中国高校市场营销学博士生日活动现场

本次年会的参会人数、投稿论文均创历史新高,形式内容也空前丰富,活动过程吸引了《浙江在线》、《钱江晚报》、《杭州日报》、《青年时报》等众多省内外媒体以及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等国家级出版社的关注和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