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钟晓敏校长走访看望衢州绍兴校友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28

本网讯 7月23日至26日,校友总会会长、校长钟晓敏,校友总会副会长胡建成、朱军,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在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校友办主任马亦群和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等陪同下,走访看望了衢州和绍兴地区优秀校友,受到了常山校友郑建华、戴根林,开化校友金一星、傅剑钢、廖建忠,龙游校友刘根宏、钱宇,新昌校友王敏达等的热情欢迎。

钟晓敏一行每到之处,都详细询问了校友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在交流过程中,钟晓敏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介绍了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奋斗目标和“校友名校”的发展战略。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主动服务校友,密切母校与校友间的合作,希望校友们始终与母校心手相牵,同向同行,实现共同发展。

校友们对钟晓敏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前来走访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为推动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