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鲍学军来校视察赛事筹备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0

本网讯 8月8日下午,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鲍学军,筹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剑俊,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建章等一行,来我校视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竞赛指挥中心和游泳赛区的筹备情况。游泳竞赛委员会主任、校长钟晓敏,游泳竞赛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副校长王奎泉,游泳竞赛委员会各处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鲍学军一行实地视察了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竞赛指挥中心,游泳比赛场馆和功能用房,教练员及运动员公寓、食堂等地,详细了解了改扩建工程、信息保障、后勤服务、宣传、安保等工作进展情况。

鲍学军充分肯定了我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对于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把握场地改造提升施工的时间节点,查漏补缺,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二是要完善信息安全防范应急预案,提供精确有效的信息化技术保障;三是要精心策划宣传工作,全方位推进,浓郁办赛氛围。四是要精心备战赛事服务保障工作,细化任务,热情周到地当好东道主,顺利完成并优化各项筹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