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黄建新副校长出席桐庐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来源:会计学院 校友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27

本网讯(通讯员 王秋涵)8月26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在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韩玲珑,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杭州(省直)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将勇等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桐庐地区校友并出席桐庐校友会理事会会议。省审计厅姜英杰、桐庐县国税局王耀春、桐庐县财政地税局毕文浩、省电力公司王东法、桐庐县发改局申屠逸清等校友出席会议。

会上,黄建新代表学校向桐庐校友表示亲切问候,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纲要,并从“多、快、好、贵”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学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广大桐庐校友能与母校多联系、多走动,继续支持母校各项事业,并邀请校友们积极参加校友返校日活动。

与会校友回忆了在母校文一路校区的青葱岁月,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表示会秉承“听好话、跑好腿、办好事”的宗旨,继续为母校作出贡献。

会议通过了桐庐校友会理事会增补名单,姜英杰、王东法、申屠逸清等6位校友增补为顾问,倪烈校友增补为会长,郑泽童等5位校友增补为副会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