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成岳冲副省长视察我校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8-31

本网讯 8月30日上午,副省长成岳冲在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张晓峰、省体育局纪检组长王乐、团省委书记朱林森、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建华、全国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黄华童、省政府办公厅教卫处处长吕伟强等陪同下来我校视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赛区筹备工作。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副校长王奎泉等陪同考察,并汇报了相关情况。

成岳冲副省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游泳馆、运动员生活区等场所,详细了解场馆改扩建、后勤服务、氛围营造、赛事服务保障等工作进展情况,对比赛场馆、食堂、宿舍等多个区域进行督查并给予指导。

成岳冲副省长详细听取了竞赛指挥中心的汇报,并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他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筹备工作,对学校举办全国学生运动会的硬件、软件条件给予赞扬。他表示,大家在高温酷暑下围绕着全国学生运动会做了大量的工作,很到位,考虑问题也很细致。他强调,现在赛事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要在前面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抓细各个环节,把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做到没有疏忽。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按标准、按规范办事,严把质量关。他鼓励大家齐心协力、查漏补缺,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不放松不懈怠,继续努力,确保这一全国体育盛会办得安全、精彩、圆满。最后,他叮嘱大家一定要在紧张的工作同时注意身体,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赛事。

成岳冲副省长一行还来到了体育文化展馆,参观了我校体育文化成果展。他频频点头,充分肯定了我校体育教育成效,高度赞扬了学校体育育人成果。

校领导表示,学校将会按照指示要求进一步精心组织,认真筹划,抓紧时间,补齐短板,全力以赴确保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 赵蕾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