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学组领队、教练员联席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05

本网讯(记者 赵蕾)9月4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学组领队、教练联席会议在我校下沙校区召开。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委员、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刚,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组委会竞赛信息部部长陈华,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赛区执行总裁判熊昌进,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主管李春晖,游泳项目竞赛委员会主任、校长钟晓敏,游泳竞赛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副校长王奎泉,以及编排记录长,各代表团领队、教练员,游泳单项竞委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钟晓敏在致辞中向参加比赛的各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竞委会简要汇报了本次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的筹备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明确提出要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全力承办好本次比赛。他表示,为了筹备好本次比赛,学校第一时间成立了游泳单项竞赛委员会,统筹赛事组织工作;严格根据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关于赛事的标准与要求,妥善制定游泳赛事筹备方案;稳妥、高效推进游泳场馆和相关配套设施的改造工作;开展大型赛事测试,全面检测场馆运行保障能力;制定全方位的后勤保障工作方案,全力做好赛事的服务工作。

会上,王刚充分肯定了学校为精心筹划此次运动会所做的极大努力,特别提出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氛围营造建设为历届学生运动会最好之一,并高度赞扬了学校场馆功能建设设施全面,堪称一流。他强调,为了把赛事工作做好,要重点抓好裁判员队伍、运动员队伍、工作保障团队三支队伍管理,做到“添光彩、不添乱”。

会上还就运动员安全问题、兴奋剂检测情况、赛前资格审查及比赛相关问题等作了强调与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