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全国学生运动会代表队陆续抵达我校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05

本网讯(记者 周奕彤 薛文祯)9月2日至4日,来自全国17个地区的22支代表队,近370名运动员、65名教练员顺利抵达我校。

代表队乘坐大巴抵达校文化中心后,运动员按照规定流程进行一站式签到。代表队提交并确认运动员身份证和学籍证明等信息,领取物资包(每份内置一把伞,一张日程表,一张免费乘车卡,以及一份纪念品);代表团成员还要进行指纹录入,须将身份证置于验证仪器之上,同时将手指按于指纹收集器内,完成整个签到程序。

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运动员领取钥匙、餐券,熟悉生活环境。香港代表队运动员之前从未体验过宿舍生活,刚开始并不适应环境,但是在志愿者悉心的帮助下,他们表示集中住宿也是一种有趣的体验。

为了给运动员们带来更好的用餐体验,学校不仅准备了菜式丰富的自助餐,还在餐厅播放轻音乐,此外还有志愿者全天候在餐厅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文华餐厅提供早、中、晚以及夜宵全日的餐饮供应,每餐的供应时间跨度为两小时,并设有清真窗口,充分配合不同地区运动员的训练时间及就餐习惯。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运动员们参观了比赛场地,主要包括主场馆、准备池、休息区等。香港代表队小运动员一进入场馆就赞叹我校游泳馆设备齐全、先进,整体感受非常棒。同时,山东代表队的教练员也表示,我校的整体环境非常不错,是一所值得向往的学府。

在游泳馆,运动员们进行了试水训练,提前适应比赛环境;教练员在一旁掐表观察并对运动员的表现作了点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