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中国旅游暨安防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信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1

本网讯 近日,2017中国旅游暨安防机器人大赛在江苏南京举行。我校代表队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50余家单位的259支队伍1100余名选手参加。我校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精心准备,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比赛。其中,由潘峰老师指导的,黄天源、韩佳楠、孙滨颐三位学生组成的“加勒比海盗”队和“寻龙夺宝”队分别获得L型机器人探险一等奖(亚军)和Ⅱ型机器人寻宝一等奖;由钟文老师指导的,华嘉渊、徐晴、刘小菊三位学生组成的“铁臂阿童木”队获得智慧快递(高校组)二等奖;由刘芳、姜海银老师指导的,于翔、肖耀、陈松婷、房麒麟组成的“前后一米五”队和“江南江北几条街”队分别获得Ⅱ型机器人探险二等奖和L 型机器人探险三等奖。

机器人旅游越野类竞赛项目,自1999年起,在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设立,将机器人技术与旅游、越野等文化活动有机结合,2017年起,中国旅游暨安防机器人大赛开始独立办赛。目前主要项目有机器人探险、机器人寻宝、机器人越野、安防机器人、智慧快递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