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王奎泉副校长出席庆元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来源:人文学院 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9-06

本网讯(通讯员 章立峰)9月5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王奎泉在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序坤、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韩玲珑、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高燕等陪同下,走访看望了丽水地区校友,并出席庆元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会上,王奎泉代表学校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体育育人成果,特色文献馆“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建设,全国学生运动会的承办情况等。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今后学校将充分挖掘校友资源,为校友和母校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时刻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通过了庆元校友会理事会增补名单,周建龙增补为名誉会长,吴高强、施俊行增补为副会长。

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教授的知识让自己终身受益,会将母校的关怀铭记在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浙财精神带到自己工作中去,努力为母校建设群策群力,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