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校长来访我校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17-09-14

本网讯(通讯员 乐斌)9月13日,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校长马雷科˙沃霍兹卡、教务和继续教育处处长祖扎娜˙罗兰一行访问我校。校长钟晓敏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钟晓敏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中东欧16国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伙伴,捷克又是浙江省点对点合作伙伴,教育合作是双方人文领域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两校交流日趋密切、合作不断深化。他希望下一步两校以“一带一路”为重要纽带,加强优势互补,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沃霍兹卡回顾了两校近年来的交流情况。他对我校捐赠523册汉语教学和中国历史文化图书,并协助该校开展中国学研究表示感谢。

双方还就互派教师、共建孔子课堂(学院)和学生暑期文化交流等议题开展洽谈,确定了下一步合作方向。

信息工程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等陪同会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