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9-30

本网讯(通讯员 张玲)9月28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和爱课程中心主办的浙江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在我校下沙校区召开。来自省内外的4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

校长钟晓敏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在线开放课程将为传统教育教学方式带来变革。学校顺应这一潮流,希望以全校综合改革为契机,加大创新创业类、通识教育类及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的学科专业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品牌影响力。

与会专家围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这一主题,对如何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发展提出了一些看法和建议,并就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的实践经验与成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提升了大家对在线开放课程的认知,理清了在线开放课程与传统课程的相互关系和作用,解答了大家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中的诸多疑惑,为促进我省在线开放课程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