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督查留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30

本网讯(通讯员 王磊)9月29日下午,由省教育厅外事处调研员杜健、浙江科技学院徐理勤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田野教授组成的专家组来我校督查留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副校长励如孟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汇报会上,励如孟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留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学校改进留学生工作。

杜健介绍了本次督查的背景和目的,希望我校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全方位推进留学生工作,提升留学生管理水平。

励如孟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改进工作,从学校顶层设计、国际学院定位和各部门的职责权限等方面抓好工作重点,努力促进我校留学招生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