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看望慰问军训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来源:学工部 人武部                   发布时间:2017-09-30

本网讯(通讯员 张瑜)9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冒雨来到2017级新生训练场地,看望了正在进行军训的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在军训现场,李金昌与承训教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训练的进度和内容,仔细询问了参训学生的训练情况,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

军训师师长钱晨波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军训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本次军训,我校共有3441名学生参加,共编1个军训师,下设1个军训团,12个军训营。军训至10月5日结束,整个军训时间紧、任务重,除了正常军事训练内容外,还将新生的始业教育融入在军训中,举行“军歌嘹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歌咏比赛、迎国庆升旗仪式、教官与辅导员篮球友谊赛、“中国梦 强军梦”演讲比赛、寝室内务评比等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