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深化平安浙江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来源:党校办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02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深化平安浙江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金昌传达了全省深化平安浙江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要求和部署上来,自觉把平安建设融入到学校办学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中。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学习传达。全校各部门、单位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及时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全体师生员工参与平安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落实落细,确保平安校园建设稳步推进。要开展风险排查,及时全面掌握校园安全动态,针对重点领域有效防范化解风险;要加强应急管理,强化应急预案,有效处置突发事件;要抓好网络安全,加强舆情舆论阵地建设;要注重平安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要按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要求健全责任体系,层层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分工,确保事事有清单、件件抓落实。

李金昌强调,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上下联动,坚决打赢平安校园建设攻坚战,以饱满的姿态和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