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第十二届研究生“博文节”开幕

来源:研工部                   发布时间:2017-10-11

本网讯 10月10日下午,学校第十二届研究生“博文节”开幕式暨2017年“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优秀调研报告评比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长钟晓敏出席开幕式,宣传部、研究生院、研工部、团委及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钟晓敏对研究生“博文节”12年来的建设与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全校研究生提出了要求:要潜心钻研,提升学术涵养。按照“高水平治学、高素质成才”的标准和要求,积极投身学术科研,通过参加各类活动,开阔学术视野,提升学术涵养,提高学术竞争力。要加强交流,激发创新思维。充分利用“博文节”这一交流平台,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做到有感而立、有积而发、有思而作,成为一名真正的“创新型”研究生。

会上表彰了在第十一届研究生“博文节”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部门和个人,介绍了第十二届研究生“博文节”系列活动的具体安排。

在全场150多名师生的见证下,钟晓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将手中的蓝色流沙缓缓倾倒而下,台上“第十二届研究生‘博文节’”的字样逐渐清晰,第十二届研究生“博文节”正式开幕。

随后,16支“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团队对暑期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和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的8支调研团队获得2017年“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优秀调研报告”称号。

                                (通讯员 宋思圆 郝梦晗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