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蔡海静等11位教师入选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10-12

本网讯(通讯员 吴娇娇)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度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人员名单,我校蔡海静、张帅、鲁仕宝、戴维奇、傅俊辉、戴魁早、李文贵、游和远、罗季、项思佳、裴志军等11位教师被列入2017年度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目前,我校已有41位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其中获得重点资助3人。

选拔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旨在为加快培养高校中青年学术骨干力量,增强我省高校的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和水平。全省高校以竞争择优方式遴选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作为培养对象进行重点培养。通过几年的集中支持,使其科研和教学水平有实质性提高,尽快成为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优秀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建成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学科研骨干教师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