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翰墨颂中华”书画展开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17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7日,以“喜迎十九大 翰墨颂中华”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在我校下沙校区开幕。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卢新波、教职工书法协会会长徐文平及师生书画爱好者等出席开幕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主持。

李金昌宣布浙江财经大学“喜迎十九大 翰墨颂中华”书画展开幕。

卢新波致开幕辞。他指出,本次展览展现了全校师生的文化自信与高举旗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希望广大师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书画为载体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继续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大发展。

本次书画展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书法协会承办。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书法、绘画、篆刻作品200余幅,精选出100余幅作品进行展出。本次展出将持续至10月25日,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参观交流。

                                                (记者 刘远琳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