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2017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浙江省决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3

本网讯(通讯员 林健林)10月19日,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主办的2017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浙江省决赛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8个项目参加了路演活动。

决赛包括PPT项目展示和评委提问答辩环节,选手们通过5分钟的项目展示,介绍各自的参赛项目,分享各自的创业思路,评委们对项目提出建议和点评。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决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5名。大赛结束后,将推荐优秀的作品参加2017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全国赛。

比赛结束后,KAB全国推广办公室秘书长魏和平与我校KAB俱乐部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创业方面的问题。

2017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包括微创业俱乐部项目路演、微创业项目征集与奖励、百所高校协办微创业校内赛、微创业大讲堂等一系列活动,目的是通过活动寻找好的微创业项目,给予大学生创业者以扶持和指导,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