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省第二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中获奖

来源:经管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27

本网讯(通讯员 李毅)10月20日至22日,浙江省“新道杯”第二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本科组竞赛在嘉兴学院举行,来自省内44所高校的120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派出的三支队伍,在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李毅老师的指导下,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摘得一等奖2项,再创新高。

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融理论与实践于一体、集角色扮演与岗位体验于一身。竞赛以制造型企业为原型,参赛选手以企业经营者的身份,在变化的市场竞争条件下,模拟企业运营的关键环节。在模拟过程中,把企业运营所处的内外部环境抽象为一系列的规则,由参赛选手组成多个相互竞争的模拟企业,通过模拟企业6年的经营过程,使学员在分析市场、制订战略、营销策划、组织生产、财务管理等一系列活动中,感悟企业的经营管理规律,提升进行企业管理的能力,锻炼分析决策与团队协作能力,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附省“新道杯”第二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本科组竞赛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专业

班级

指导教师

1

忻瑜萱

金融学

15金融1

李毅

吴斯楠

会计学

15会计3

林煜南

资产评估

16资评

2

徐哲人

金融学

15金融3

陈丹璐

金融工程

16金融2

费越

金融学

15金融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