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合作成果初显

来源:人事处 国际处                   发布时间:2017-10-31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斌)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基委”)网站公布信息,我校推荐申报国家留学基金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项目的2名管理人员被正式录取,将在2018年上半年陆续派出。至此,今年我校已有12名教师和管理人员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有10名本科生获国家留学基金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项目资助,并有1名研究生获国家留学基金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赴比利时攻读博士学位。

自2017年我校与国家留基委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国家留基委在青年骨干教师、教育行政人员和优秀本科生、硕士生出国研修方面给予了我校更大力度支持,2017年我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教师和学生人数均有较大幅度提高,并在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项目上实现新突破,也为学校管理人员的国际化奠定了基础。

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国家留基委的合作,利用国家留学基金的品牌和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师资队伍、管理人员和学生的国际化,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