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韩国京东大学校长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17-10-31

本网讯 10月30日,韩国京东大学校长李正奎、秘书室室长郑彩媛一行来我校访问。副校长黄建新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黄建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国际化办学和校友工作等情况。他表示,中韩两国历史悠久,交流绵长,双方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目前,国际交流合作已被确定为中国高校的第五项职能,期待未来能够与包括京东大学在内的韩国高校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

李正奎一行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享了京东大学在教学改革、课程创新、教育国际化实践和学生全球流动的经验。

会后,客人一行还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并介绍了京东大学的国际学术合作和全球校园计划。

                                      (通讯员 乐斌 摄影 曾潞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