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中国公用事业改革与政府监管论坛召开

来源: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1-08

本网讯(通讯员 杨红伟)11月2日,2017中国公用事业改革与政府监管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政府部门、专业机构和高校的8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公用事业改革与政府监管”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

论坛开幕式由我校原校长、省特级专家王俊豪教授主持。国务院参事、住建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吴吟分别就“文化模式、信息不对称与质量监管”“能源领域改革与政府监管”作了主题演讲。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分别从“城市公用事业改革与监管政策创新”“能源行业改革与政府监管”“公用事业监管理论前沿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本次论坛由我校牵头成立的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城市改革与监管专业委员会、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改革专业委员会、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产业监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我校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省政府管制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省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协同创新中心共同承办。

关闭